莐茨

想來想去,最後還是選擇在這個比較安全的地方寫寫心情。

這是我們一起看過的天空。仔細想想,短短的這幾週,你陪我做了好多不可思議的事情。

第一次出國、第一次去日本、第一次看演唱會、第一次聽見NEWS唱歌。我在日本的每一個感動與焦躁,你都分分秒秒的陪伴著。

我聽見了你的聲音,也看見了你的身影,只是很抱歉,現在還不是時機。覺得很對不起你,但我真的很期待我們未來能夠再見面。

我會努力準備好自己,也希望你能選擇回到我們身邊。希望你能理解我們的選擇,我們真的想要給你最好的。

那麼,再見,我的小天使。

2016.06.07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莐茨 | Powered by LOFTER